坚果老妹【开学暂退】

坚果的坚,坚果的果。

众人看博肖综艺 13. 欺诈师

众人看博肖综艺 13.

♚这是博肖和魔道、阿令文,不喜勿入

♚会有人物ooc

♚可在评论里推荐博肖双人、王一博、肖战综艺

♚新手写文,我第一次写文,请多担待,有意见可以从评论里提出

♚撞梗纯属巧合

♚更新时间不定,本人是个学生党,以学业为重

 ——  ——  ——  ——  ——  ——  ——

人物:魔道众人,17年ggdd、茶酒、天天兄弟、快乐家族(后期看明星大侦探的时候会把撒老师放出来)、陈情令剧组(没有马赛克和mzy女士,请马赛克和mzy女士的粉丝叉出去)。(我不是不想写UNIQ,我是真不知道他们的性格,所以各位UNIQ的粉丝,对不住了)

 ——  ——  ——  ——  ——  ——  ——

魔道时间线:

听学时期

 ——  ——  ——  ——  ——  ——  ——

第一篇先写阿令全员向,让阿令剧组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里,前几篇先从肖战和一博演的角色入手,之后在写综艺,综艺写完可以写B站视频,到时候大家可以推荐啊(xsbb:我先把综艺更完再说吧)

 ——  ——  ——  ——  ——  ——  ——

上篇指路:

点这里 

视频链接:

【王一博】季向空个人向剧情线混剪(含剧透慎入) 

 ——  ——  ——  ——  ——  ——  ——

本文添加心理活动

xxx:(这是心理活动)

xxx:“(这是语言描写)”

  ——  ——  ——  ——  ——  ——  —— 

               (以下是正文)

“我们今天来看一下王一博演的角色吧。”

“嗯”

肖战:报仇时刻。

王一博:背后凉凉的。


【王一博】季向空个人向剧情线混剪(含剧透慎入)


【黑屏

我曾被质疑,不配打职业。

季向空眼神坚定的走上赛场

“季向空,职业送一血。”

季向空对着一个身穿白衣服的人

“我已经三十了,该退了。”

白衣服的人说完季向空自嘲的说

“……你也太瞧得起我了,我一个手残,队长的位置我能……”(听力已下线)

“当你……戴着面具,你能假装什么都不在乎吗?”(听力持续下线)

白衣服的人反驳道

季向空流下眼泪,白衣服的人为季向空带上项链

季向空紧握着项链,仰起头

“……的权利,夺回……总冠军(?可能吧……)”】


“这个是……”

“职业电竞手,一种职业,主要是打比赛的。”

“蓝湛,这个!我可以的!”

“你又可以了🙄”(看到白眼你们就知道是谁了吧)


“可以啊,老王,演技不错耶,那个泪啊,流的,啊”

“错错错,是我的错,战哥🥺”

“这套对我没用,你要用就对大成子用去。”

“我才不呢。”

汪卓成:是真的,别搞我了🙂


【解说员解说比赛中

黑屏

“季向空,垫底。”

画面一转,季向空气势汹汹的对坐在老板椅上的人说话,旁边的人拉住季向空的胳膊

季向空正在比赛中

“第一滴血”

“漂亮”季向空勾起了嘴角

观众席的两人皱起了眉头】


“这是赢了吗?这电子游戏看起来好好玩的亚子。”

魏无羡突然想起了我(没错,你没有看错就是我)之前说过的话,心里默念了三遍“手机”(这里是私设熬,之前说过了熬)

几秒过后……

魏无羡:假的,都是假的。

“哎呦,什么啊,砸我脑袋了。”魏无羡摸着脑袋问道,想看看是什么东西砸到了他的脑袋时,发现蓝忘机已经把“真凶”抓在手里了。

“谢了啊,蓝湛。”魏无羡把“真凶”拿在手里,来回翻看“这个就是手机?怎么和上面的不太一样。”

“那个是电脑,说来惭愧……太大了…我变不出来…”

……人才

“姑娘,能教教我怎么玩吗?”

“说来又惭愧,我技术不怎么好。”

“没事,来吧。”

教学中……

蓝忘机:持续黑脸🌚

我:好像有点凉哈。

蓝忘机:天气凉了,该让坚果老妹家破产了。


【办公室里,老板在和季向空与另一人谈话

画面一转,手机微信界面

“霍垚有问题”

赛场上,一名队员与季向空说话

另一队,一名队员也在与自己队长说话,不过好像有点暴躁(?)】


“电竞也这么勾心斗角吗?”

“可能是为了荣誉吧,一个人为了名利什么事都能做出来。”


“老王,剧个透呗。”

“战哥,我又没演过,只是以后。”

“害,这不是忘了吗,年纪大了,老了……”

“我没觉得你多老。”

“老了记性差了。”

“我没觉得你多老。”

肖战:好好好我不老,别搞我了。

汪卓成:也别搞我了。


【锁屏

季向空:

“两年多的兄弟,我相信他。”

办公室

季向空走进办公室,办公室里的三人都回头看着他

训练场

季向空在训练场走廊上走过

季向空带着头盔,骑上车就准备走,三人拦下了季向空的电瓶车

“松开!”

“我不松!”

黑夜里,季向空看着手里紧握着的项链】


“这是发生了什么变故吗?看起来他们俩好激动。”

“看来是啊,是不是之前说的什么霍垚干什么事了啊?”

“可能吧……”


【公园里

季向空在和另一个人讨论战术

“我劝你一句,别太理想主义了。”

“但我愿意去赌这个理想。”

室内

季向空在和一个女人用英语交流

“相信我,我会给你一个全新的VNG。”

一名队员和另一个人吵了起来,季向空看不下去了反驳了队员

赛场上,季向空所在的队伍赢了

办公室里,老板手里拿着解约协议书与季向空交谈

季向空遗憾等我看了看他们训练的地方

“完美的战队,我相信我总有一天会找到的。”】


“他们不是赢了吗?为什么还要开除季向空啊。”

“听他们说,大概是用了什么不该用的战术吧?”

“赛场上,赢就行了,要什么战术不战术的啊,谁还和你约法三章吗?”

“可能他们那,和我们这不一样吧。”


“演技不错啊,比我好,把季向空的那种情感……”

“怎么能和战哥比呢?”

“那种情感都演出来了。”

“我怎么能和战哥比呢,战哥的演技比我好多了”

“好了,好了狗崽崽。”

王一博:开心😊


【季向空与人交谈的画面一一浮现(满脸写着敷衍)

赛场上空大屏幕上,浮现出季向空的身影

“趁现在!打!”

视频结束,屏幕上出现“陪你到世界之巅”的字样】


“结束了,这个视频好励志啊。”

肖战:这就结束了?我还没报仇呢。

王一博:嘿嘿嘿【请自行参考潭州聂导和WiFi的坏笑】


 ——  ——  ——  ——  ——  ——  ——

我一开始以为自己听力老好了,结果……(手动再见)

红心蓝手走一个呗🥺

《陪你到世界之巅》我只看过几集,可能描述不太准确,抱歉啊。

我最近有点不舒服,请假四天了,天天虚度光阴,今天才想起来码文,不好意思啊。

今天又是文笔不好的一天。

就这样吧,记得评论熬。







评论(15)

热度(45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